学院举行链家房产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夏雪时间:2023-12-15浏览:73

12月13日,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举行上海链家房产专场招聘会。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链家是一家具备完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招聘会上,上海链家总部校园招聘部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演示文稿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成长平台及晋升空间、办公和住宿环境、员工集体活动项目及相关岗位应聘流程。她还分享了一位在链家工作的学长的实习经历,强调一个拥有共同价值观、同一个年龄段、工作高效的团队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

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与公司负责人进行问题咨询。此次招聘会为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的学生提供了与上海链家房产交流的机会,有助于他们了解就业市场和职业发展前景,并为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参考。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