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北及星传媒在院招聘

文章作者:姚竣杰时间:2023-12-13浏览:26

杭州北及星传媒在我院进行招聘,此次招聘活动旨在选拔具有创新思维和实干精神的优秀人才,共同推动传媒事业的发展。

杭州北及星传媒是一家充满活力和创意的企业,专注于影视制作、品牌营销和新媒体运营等领域。他们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传媒内容,为品牌提供全方位的传播解决方案。此次我院招聘,也是希望选拔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他们的团队,共同推动传媒事业的创新和发展。

宣讲会上,杭州北及星传媒的人力资源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岗位职责和未来发展方向。他们表示,公司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晋升通道,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此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我院学子对此次招聘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杭州北及星传媒是一个充满创意和激情的企业,希望能够加入其中,共同探索传媒领域的新机遇。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