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党委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24-01-26浏览:67

1月23日下午,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党委书记王诗根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扩大)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院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新年贺词,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在第十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对表校偏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质量教育支撑高质量发展。要苦练内功强本领、凝心聚力干工作,充分把握国家新文科建设和学校“申硕更大”发展契机,正视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自身发展的短板,大力开展“二次创业”,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结合2024年工作谋划,把学校第四次党会精神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凝聚学院发展内核动力,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党建和业务相互赋能提质。要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开足马力、下足功夫,争取在质量工程国家级项目上取得突破,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

会议还就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