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文章作者:张太兵时间:2024-02-05浏览:11

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文学院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党委副书记王小婷一行走访看望在滁退休老教师,提前给他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张华三老师今年已是99岁高龄,身体健朗、神清气爽。他说,现在自己的生活有滋有味、有规有律,饮食清淡、注意养生,每天依然读书写字、坚持不辍,目前正在修订自己的专著《<论语>诠读》,争取再版,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尽绵薄之力。王诗根深深为张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乐观的生活精神所折服,表示在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二次创业”新征程上,每一位老师都应该向前辈学习,严谨治学、潜心育人,在学术上有所造诣、在育人上再书华章。

86岁的郭仁怀老师说,感谢单位的惦记和组织的关怀,自己虽然退休,但一直关注学院网站,心系学院发展。他说:“2023年学院学术氛围浓厚了许多,这是对的,一定要叮嘱年轻教师搞好科研,而且学术视野要拓宽、应用研究要增强、成果产出要强化,这样大家一起努力,内涵提升肯定会很快的。”王诗根感谢郭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将全力带领师生把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建设好、发展好,绝不辜负老教师的期盼。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