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项课题获批省级重点立项

文章作者:张太兵时间:2024-02-06浏览:11

省社科联、省文旅厅日前发布2023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立项名单,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各有1个项目获批重点立项。

2023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共有300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大项目10项、攻关项目245项、社科普及项目45项。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党委书记王诗根主持的《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驻村第一书记党建引领机制的安徽实践研究》获批“重大项目”立项,获资助经费3万元。

2023年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共有40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20项、非资助项目10项。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张文杰教授主持的《徽文化的重新阐释与创造性转化研究》获批“重点课题”立项,获资助经费2万元。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