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辅导员工作室获批校级立项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24-01-22浏览:10

1月18日,学校行文(校政学工〔2024〕2号)公布了第三批辅导员工作室立项结果。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团委副书记夏芮芮老师主持的“蔚然知部”网络思政工作室(2023gzs22)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与水平,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三批辅导员工作室申报工作。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学校考评小组综合评议,新设立12个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周期为两年。

通知要求,获批立项建设的工作室要紧密围绕当前形势下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结合学生学习成长过程中的实际需求,细化建设方案,开阔建设思路,创新建设举措,形成一批时效性强、理论水平高、具有实践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助推学校学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山青,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